塞纳西斯

努力日更 绝对不坑

【hp乙女】奇怪的hp世界

  #ooc预警 all向 分结局 亲世代+子世代

 

  #原创赫奇帕奇女主

 

  #玛丽苏?大概

 

  #全员he

  

  威廉·艾博不久前从魔法部神奇生物管理控制司调到了魔法法律执行司,今天的宴会主要邀请的是他在魔法部的同事们。

 

“好久不见!威廉,”男人上前给了威廉·艾博一个拥抱,“自从你被调去了法律执行司,我的工作量骤增。”

 

威廉挑眉,回抱男人:“你该感谢我给了你施展的空间,阿莫斯。”随后,望向男人身后的母子,“上午好,埃琳娜,噢,或许还有小赛德?”

 

梅里莎无奈地冲埃琳娜笑笑,做嘴型:“他总是这样。”

 

阿莫斯·迪戈里大笑一声,将小赛德拉到身边,“我的儿子塞德里克·迪戈里,一个聪明可爱的男孩,向你的威廉叔叔和梅里莎阿姨问好。”

 

瑞秋就是这个时候急急忙忙地推着婴儿车过来的,“爸爸妈妈,阿普顿和尤莱亚又哭了!”发现除了父母以外还有人在后有些僵住。

 

“噢,瑞秋,这是你阿莫斯叔叔和埃琳娜阿姨,之前和你介绍过的。”艾博夫妇一边抱起车里的双胞胎,一边向瑞秋介绍。

 

瑞秋有些羞涩地行了个礼,“向阿莫斯叔叔和埃琳娜阿姨问好。”

 

“还有塞德里克,你阿莫斯叔叔的儿子。”

 

哦豁,小院草出现了!瑞秋看向塞德里克。

 

小塞德里克有一头乌黑的秀发,浓密的睫毛下灰色的瞳孔仿佛被蒙上一层水雾,显得可爱又迷人,此时正一眨不眨地看着她。

 

瑞秋心砰砰跳,这是她第一次离原著关键人物这么近!小小的赛德里克也好帅啊!

 

稍稍压抑住自己的心情,瑞秋露出笑脸,伸出手,“你好,塞德里克,我是瑞秋·艾博。”

 

小塞德微微红了脸,握住瑞秋的手,有些腼腆地说道:“我知道你。我爸爸总是提起。”

 

随后,瑞秋被热情的迪戈里夫妇来了个贴面礼。短暂的寒暄过后,大人们总是喜欢围在作为主角的阿普顿和尤莱亚旁边看看。

 

瑞秋牵起塞德里克的手,对着他眨眨眼睛,“大人们不好玩,我带你去玩。”

 

赛德一路被牵着,一直到被带入了一个“绚丽”的房间,从他们进门开始,空间就开始延伸,头顶的天花板绽放着炫丽的烟花,不远处还有一个闪着彩色光芒的音乐喷泉。还有很多奇特的模型。

 

塞德里克张张嘴,似乎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。

 

瑞秋满意地看着塞德里克的反应,“欢迎来到‘魔法游乐园’,这里是我让我爸爸根据麻瓜界的游乐园建造的,是为了给我的弟弟们玩乐的,不过还未完善。”

 

塞德里克兴奋地瞪大双眼,“这里是施了某种魔法吗?”

 

瑞秋点点头,凑到塞德里克耳边,“是的,所以你要保密。不然我以后就不带你来玩了。”看着小塞德脸一点点涨红,瑞秋忍不住笑了笑。“不过我相信你。现在我们一起去玩旋转木马吧。弗雷德和乔治估计还在那。”

 

“什......什么?”塞德里克有些不解,什么是旋转木马?

 

 

 

“嘿!你太慢了,瑞秋!”

“太慢了!我和弗雷德已经玩完了所有可玩的项目了。”

两个男孩跳到了塞德里克和瑞秋前面,塞德里克看到眼前的两个人,有些小不满。他还以为这里只有他和瑞秋两个人。

 

但是他什么也没说,瑞秋白了眼两兄弟,“还不是你们把阿普顿和尤莱亚吓哭的。”

 

“我们什么也没干呢。”

“我们什么也没干呢。”

“这是谁?”

“一个黑头发”
“灰眼睛”

 

塞德里克伸出手,露出一个自认为和善的笑容,“我是塞德里克·迪戈里。”

 

两兄弟对视一眼,左边的那个先伸出了手,“弗雷德·韦斯莱。”

 

右边的那个也握了下塞德里克的手,“乔治·韦斯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作者文笔稚嫩 纯粹是写来玩玩

大家的催更是我的动力!谢谢点赞!

评论(1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